Saku rua!

【龄龙/龙龄】请我的爱豆和经纪人原地结婚(15)

◎明星龙x经纪人龄

◎龄龙龙龄无差

好不容易结束了诡异而漫长的吃饭时间。

几个人吃饱喝足了,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天。

戚兰兰从包包里掏出一支口红补妆,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捏着嗓子笑的甜甜的问王九龙。

“九龙哥哥~你想不想试试我新的唇膏味道呀?”

说罢还可爱的嘟起了粉唇。

饭桌上一片诡异的寂静。紧接着除了戚兰兰和王九龙之外的所有手机发出了一声震动。

微信群里郭麒麟第一个冒泡。

【唯一继承人(郭麒麟):这姑娘得亏是来娱乐圈了。这要是搁在社会上早让人打死了。】

【教主(张云雷):这姑娘捏着嗓子这声音,哟,塞活驴。】

陶阳差点没忍住笑,这舅甥俩损人是一个比一个狠。

可张九龄却连手机碰都没碰,尽职尽责的守在第一线上,时时刻刻盯着王九龙的反应。他甚至都想到了最坏的结果——提前结束他的经纪人职业生涯。

弹幕上的观众也是聚精会神的看着。

戚兰兰这些年可谓是一路黑红,黑粉比粉丝的数量翻了几倍不止。黑粉谩骂,粉丝反撕。弹幕一片争吵的声音。

但王九龙的粉丝根本没空发弹幕,一个个皱着眉看戚兰兰作妖。更想知道自家哥哥作何反应。毕竟这位女士当初可是说他们家九龙追求她,而她则把自己塑造成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白花。

谁知王九龙笑的温柔,面上没有一丝不悦。

这一笑怒恼了王九龙的粉丝们。

王九龙的粉丝,哪怕是路人,都厌恶极了戚兰兰当初捆绑炒作蹭热度的事情,差一点王九龙就被戚兰兰的粉丝和不明真相的大批路人踩到淤泥里,不得翻身。当初都是靠着张九龄每天连轴转进行公关,凭借着过硬的业务能力力挽狂澜才反转了当时全网黑的舆论,甚至人气又翻了一番。

见自家哥哥还能冲着这个女人笑的出来就恨不得钻进屏幕里猛摇王九龙。

王九龙,你清醒一点!这就是个蹭你热度还主动发通稿炒cp的绿茶啊!你看到旁边9088悲痛欲绝的表情了吗!

王九龙接下来的行动却大大出乎所有人都意料。

从兜里掏出一只粉色球状的唇膏。面上比戚兰兰装的更懵懂可爱,还一脸骄傲。活像个幼儿园里比赛赢了的小朋友。

“我的唇膏是水蜜桃味的。这可是我们老大送我的。比你那个好多了。”

戚兰兰也愣住,面上出现了一丝不自然的尴尬意味。明明王九龙刚才还一脸迷恋的看着自己,哪想到转身就给了自己一个难堪。

说着又从兜里掏出来七八个形状各异的唇膏。

“这款是D家根据体温变色的,这支是老大上个月送的CL家的,这支是上个季度的限量版,这个是这个月发布的新款......”

王九龙得意洋洋的挨个介绍。罢了露出来个为难的神情,看了看戚兰兰的唇膏。

“老大不让我用便宜货,说我在他心里金贵着。你经纪人是不是舍不得给你买贵的啊......”

不仅暗喻戚兰兰和经纪人关系不和,还暗讽戚兰兰本人是个便宜货。戚兰兰一时间脸又红又黑。

郭麒麟瞪了瞪眼睛,在群里发了条微信。

【唯一继承人(郭麒麟):90,你这一支支口红送的像是追小姑娘啊!】

【壮壮小朋友(阎鹤祥):大林,那我追你送你一车内裤?】

【唯一继承人(郭麒麟):去你的吧!你死不死!】

张九龄本来全神贯注的盯着王九龙,时刻准备着王九龙一有什么容易遭黑的动作,就抢在他面前把戚兰兰的唇膏抢过来吞下。肯定能把话题转移过来,也能掩饰住王九龙这一遭。

没想到王九龙来了这么一出,张九龄这个角度恰巧能看见他眼底的狡黠。

“嗨,净这个。我们家这孩子,钢铁直男注孤生。戚小姐甭跟他计较。不过话说回来,他嘴总干,我常年给他备着唇膏。没办法,我比他大了几岁,长兄为父。”

节目是直播,这样冷场怕是会有戚兰兰的粉丝来黑王九龙,张九龄只得笑着圆场。

“说起来老大你比戚小姐也差不了几岁,戚小姐也算得上中年女演员了吧。”

王九龙却敛了笑意,手里摩挲着张九龄送的唇膏。在场的人却都明白,王九龙很显然是在针对戚兰兰。

张九龄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脚在桌子下边踹了王九龙一脚。面对摄像机时又马上笑的阳光,帮着圆场。

“您别介意,我这弟弟就这样,口直心快。说话不过脑子。我最了解他。”

张九龄接着转了话题。

“我和王九龙啊,我们俩打小就一块光屁股互相玩到大。”

这句话给王九龙逗得忍俊不禁,赶紧摆摆手,笑道。

“我没那么开放。”

张九龄装傻充楞,黑瞳仁直勾勾的盯着王九龙,脸上写满了无辜。一副‘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的乖宝宝模样。

“就是北京话,说发小啊,小孩,打小一块光屁股互相玩。”

王九龙扬扬下巴,装出一副生气的模样,可声音里都是笑意。

“不给玩知道吗?”

王九龙和张九龄在无形中开了一辆车过去。大家也都是成年人,哄然大笑。连戚兰兰都红着脸捂嘴笑。

——

我昨天抢到老秦小园子的票了!!!

明天接着更新,接下来几章会超甜!

啊!要去看老秦磕话筒了呜呜呜!

评论(1)

热度(598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